2022/7/1
111學年度南華大學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單獨招生-榜單公告
111學年度南華大學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單獨招生
 
注意事項:
一、本校於1110701()以限時專送寄出錄取通知單。
二、入學成績如有疑問,可申請複查,但須於1110706()前提出申請(以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
三、正取生於1110708()前,請依通知規定辦理網路報到,並填妥錄取新生通訊報到表後,以掛號郵寄至本校「就學處招生中心」始完成通訊報到程序(以郵戳為憑),逾期未寄回者,即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
四、備取生於1110708()前,也需填妥錄取新生通訊報到表寄至本校「就學處招生中心」完成通訊報名手續,始得以遞補「正取生」未報到之缺額,遞補至核定招生數滿額為止。
五、欲放棄錄取資格者,請填妥放棄錄取聲明書,於1110708()前寄回本校就學處招生中心。
六、報到程序如下:請依通知規定辦理網路報到,並將『通訊報到表』或『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至本校就學服務處招生中心。
繳交方式:
1.郵寄:請以掛號方式寄至622301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南華大學就學服務處收」(封面註明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建議以掛號郵寄方式繳交
2.現場繳交:南華大學成均館C104,李先生(622301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七、有關新生入住宿及宿舍申請日期:請參閱新生入學手冊P44說明。
宿舍申請日期:即日起;登入方式請參閱手冊P4-7
八、如有問題,請洽就學服務處(電話:05-2721001分機8842)。
九、為維護考生權益,各學系錄取名單僅公告准考證號碼。
十、網路榜單若有誤,以正式公告榜單為準。


附件:
表01-南華大學招生考試複查成績申請暨回覆
表02-南華大學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新生報到表
表03-
111進修學士班-考生放棄錄取聲明書
111新生網路報到圖解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