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學士班

即可報考高中職畢業或符合同等學力資格者

本校同時參加教育部大學進修部四年制學士班彈性修業試辦方案,修業年限最長可達10年。

 
  • 其他注意事項:
    • 進修學士班係屬回流教育性質,故不適用各項「特種身分考生報考優待辦法」,一律無任何加分優待
    • 外國學生學生來臺就學辦法」第 10 條規定:外國學生不得申請就讀我國大專校院所辦理回流教育之進修學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其他僅於夜間、例假日授課之班別。但外國學生在臺已具有合法居留身分者或其就讀之班別屬經本部專案核准之課程者,不在此限。

 


入學管道
 
 
甄審入學:採書面資料審查及面試成績。

 申請入學:採入學學年度之學測或統測或分科測驗或本校筆試之成績申請入學。 

招生學系

資訊科技進修學士班

資訊科技組
其課程設計完全以實務為取向,目的即在透過系列、專精的實務課程訓練,培養學生具備立即投入就業市場所需的技能,讓就學與就業能無縫接軌,以達成「畢業即能就業」的教學目標。


永續綠色科技組

其課程設計完全以實務為取向,目的近年來全球氣候變遷與環境問題日趨嚴重,藉此讓環境永續相關議題從教育出發,積極培養綠領人才,達到環境永續發展之目的。
 

生死學系殯葬服務組(夜間上課)

旨在培養專業喪禮服務人員,培養殯葬服務組學生對於喪禮服務專業之能與技能。在學期間便能在課堂與實習階段接觸殯葬服務專業人員,實際學習各種喪禮服務知識與經驗傳承。設有證照輔導班與就業學程,並輔導學生於畢業前考取丙級喪禮服務技術士證照。